close

2012來了,傳說中這是世界末日的2012,
如果今年是世界末日,我會很開心..
因為,我就可以見到最想念,最親愛的老人家


昨天晚上就一直和室友重複著要不要出門參加越南跨年這件事情,
ok...我完全承認我年紀大了這件事,
所以我有出門...但是沒有去跨年..
飯店給的薄被讓我睡的很冷,然後開始有點感冒症狀,
今天我睡了好幾個小時,
對我來說,2012的第一天當純就是上天賞伺給我的休息日啊..
只是比較對不起我的室友,


昨天晚上我特想念我的爺爺和外公,
眼淚一直掉,我想時間帶走的不是我對你的思念,只是讓我快點遺忘疼痛的感覺,
但是我似乎一再複習那種心痛的感覺,然後氾濫...


這邊工作其實有點忙碌,有點煩,有點複雜,有點讓我緊張兮兮,
我似乎慢慢明白一些道理,
這應該無關2012,而是比較接近"30歲"這件事情使然....


在越南,昨天晚上應該是臭酸的鄉愁不停的發酵,
讓我心裡很多無奈,很多失落,很多難過,
但是,
我慶幸我還保有一份工作,慶幸有想念我的家人和哥哥,還有健康如昔的老人家們,
還有很多友好的大學同學,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和往昔的同事們,
我,想,我明白的不是新年新願望,
我想延續並且保持的是這種美好...對我來說,比新年新希望更重要


今年得到農曆年才回到台灣,
台灣,你過的好嗎???
今天比較辛苦爸媽,我沒辦法幫忙打掃,沒辦法參與到幫妳們辦年貨,
辛苦兩位老人家了,




希望大家新年愉快
2012遇見最美麗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