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很多出差,很多爭吵,很多心機,很多哩哩扣扣的事情之後,
換了身分證,飛了一趟紐西蘭,
終於有降落了的感覺....

開始工作的前幾天,還沒有適應地球的生活,
似乎...紐西蘭的鄉下氣氛被我帶回了台灣,
沒有太多的時差反應,除了太早起床(五六點起床?!),

好像有一種莫名的責任感壓在我的身上,
時間到就該做什麼事情,重心好像慢慢移轉到家庭去了,
工作越來越沒勁,
成天都在掛念我的家計本花了多少?!開著下一餐的菜單?!念著冰箱的食材有沒有缺?!


然後連續被挖了好幾天的塞,感覺不太好...
昨天開始有點想吐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心理因素大於身體因素...


我是媽寶,  
當初的決定是對的,還好我沒離開我爸媽....

最近老是感覺到心酸,然後一邊整理廚房,一邊流眼淚....
俗話說:心病最難醫...
我想   我暫時是無藥可醫了,,,,
嘆了一口氣,只好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