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柯博文
 

本來想早點下班,或許你也剛下班不久,

見著面談一談的,,,
 
但是,在電話的那邊,你有些些冷漠的口氣,我又卻步了
或許,不見面也可以...我所謂的"談"
 
 
我心裡既是傷心又是難過,
沒有特意要傷心難過, 
也沒有因為爸媽說了什麼要為難你,
我也不希望你認為我爸媽有要貪小便宜什麼...
 
我也接受如果我家不宴客,至少婚紗那邊沒有什麼損失
只是心裡感覺我好像不是對於爸媽,,多麼重要,,,
我轉念想,,或許爸媽也是為了我們省錢
 
另外一個就是...我真的覺得好麻煩
我不夠細心,我覺得我不是很會討人喜的女孩,
我只能盡力的做到我想的到的圓滿的境界.....
 
我並沒有要求什麼..
但是爸媽的求好心切,讓我覺得很有負擔
 
 
就像她們說透天樓好,我也知道好...
我後來就跟老人家說: 至少柯博文不會讓我沒地方住,我會以柯博文為主
 
就像她們說不宴客,我也知道沒有不好
只是我心裡感受不好,只是我很多事情沒辦法決定
 
現在就像我說的,好像完全沒有我可以決定的事情..
因為沒有哪件事情取決在我,但是又好像完全取決在我一樣
 
我覺得我的確不夠圓融,
但是我又不希望像之前講說要結婚這樣...
讓你覺得是我爸媽在逼我,所以我在逼你,讓你有不舒服或是很有負擔的感覺
我也很怕傳話傳的不好,讓大家心生芥蒂,,,
 
我現在覺得我什麼都做不好,什麼看起來都不優,
我現在好害怕接到你的電話,
我現在好害怕我下班回家要看到我爸媽,
我好害怕你爸媽會問我決定時間什麼的,
我好害怕我奶奶來問我結婚的事情,
 
 
所以,我開始想逃了
因為,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更不喜歡這樣的負擔
 
如果可以很開心的笑,
那誰要選擇悲傷的哭
 
 



我遺憾我的爺爺和外公,就這樣離開了
這永遠都是我生命中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