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忽冷忽熱的空氣,讓我鼻子稍有不蘇湖的狀況就特別明顯
我感覺有點無奈,有點被綁住,有點生氣,
如果沒了感覺,是不是會好一點??

果然,越期待就越失望,
我們是不是比較愛自己,所以忘了愛別人??

回憶又不能吃,但是會開心會心痛...

果然,人生很苦!
缺的多,是因為你想要的多,
你會痛,是因為你自己放大感覺,

快樂,也是一種選擇

快了,有多快?一光年般的快...
關了燈的房間,好像很適合流眼淚,
最近忘記怎麼笑,比較記得怎麼哭...

這二年的眼淚,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多的時候吧!
太多無奈了

我摀住眼睛,聽見你說不愛我
我摀住耳朵,看見你離開了我
我只好把自己藏起來,藏起來過這個寂寥的春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滾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